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凝心聚力抓防疫 攻坚克难保发展——市城管局召开重点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重点工程(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黄克宇、副局长廖东初,机关各处室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所承担的省、市、局级重点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办公室传达了全市督查检查工作联络员会议有关精神,并对“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工作)、政府工作目标任务、民生实事、深改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解读。

黄组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全体城管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要求,扎实推进“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津补贴发放、公车使用等方面的监管,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清爽过节。

吴局长充分肯定了今年来各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抓重点、重点抓,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工作两不误;二是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延误的进度赶上来,稳步有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合作,分工不分家,各重点工程(工作)牵头部门务必要强化责任意识,责任部门要通力配合,确保同心同向协同发力。结合当前工作,吴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科学调度,加强值班值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台、信访维稳等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最后,吴局长还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推动履职尽责、廉洁自律。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