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聚焦队伍建设,全力提升考评公信力 --市城管局召开城市长效管理考评专题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城市长效管理考评领域的风险排查,提升考评队伍建设水平,4月21日,市城管局召开城市长效管理考评专题廉情分析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克宇,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铭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如何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城市长效管理考评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水平,局监督考评处、市行政执法支队考评工作组、各考评组长和考评员代表分别从各自岗位出发,深入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与防范措施。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克宇就继续开展好长效管理考评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坚持久久为功,经常抓、长期抓,在坚持“常”和“长”上下功夫;二要坚持正确的目标导向,以目标检验工作成效;三要加强考评力度,适当增加跟考面,更好地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打造一只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考评队伍。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指出,要充分认识城市长效管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并提出以下三方面要求:一是着力提高考评公信力,在“公平、公正”上下功夫,从细节上找原因,从面上找漏洞,使考评工作更加科学合理、结果更加公平公正;二是努力提高队伍素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学习,统一思想,统一标准,提高考评员队伍的业务素质;三是加强队伍监管考核,强化考评队伍作风纪律教育,严肃现场考评纪律,并利用现有制度、方式方法和科技手段对考评工作加强监管,加大对违纪隐患的排查和苗头性问题的预防,营造风清气正的城市长效管理考评环境。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