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清风城管”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市城管局召开“清风城管”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廉情分析会,全面部署落实2022年“清风城管”建设工作,并对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东初、各基层单位分管领导和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克宇出席。

会议首先对《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基层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履职清单》进行了解读。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园管理中心、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党(总)支部分别就履职清单内容对2022年一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潜在廉政风险点和下一步防控措施进行了汇报。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东初对2022年“清风城管”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要求各基层单位要“紧扣三聚焦、突出三深化、坚持三定力”,即聚焦主体责任落实、聚焦防控能力建设、聚焦廉洁文化建设、深化构建纪审联动机制、深化开展专项监督、深化运用“三项机制”,坚持政治定力、领导定力和自我革命的定力,不断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克宇充分肯定了市城管局“清风城管”工作推进的力度和深度,并结合年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机关党委与纪委的关系,做到到位不越位,推动“一岗双责”有效落实;二要加强学习提升,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监察法实施条例》等法规,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三要勇于担当作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狠抓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四要坚持打铁自硬,党员干部要严格自身要求,率先垂范,一体推进“三不”建设。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