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城管青年突击队奔赴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我申请加入‘青年突击队’!”

“第一批让我上吧!”

“第一批我可以,第二批有需要请继续让我上!”

“接到通知的当天晚上行李就打包好了,随时准备出发!”……

市城管局"青年突击队"的临时工作群一建立,就被“抢着上”的聊天记录迅速刷屏了。

3月20日,伴随着大雨,袁顺来、沈毓彬、罗铖、黄超、徐波,第一批城管“青年突击队”的5名同志,与家人做了简单告别,踏上了奔赴一线的抗疫之路。

这是市城管局派出的首支“青年突击队”。3月15日,上级发出突击队召集令,一时间“请战”声四起。城管青年挺身而出,经过不到3小时的召集、报名、选拔,40名“青年突击队”成员就集结完毕。随着几轮区域全面核酸检测结果的公布,一些重点的封控、管控区域也被确定下来,天宁区青龙苑、彩虹城等区域成为全市的主战场。3月19日,根据市防指最新部署和市委组织部紧急通知,“青年突击队”的集结号正式吹响。

在现场,本还是轻装上阵的青年们,摇身一变,成了包裹严密的“大白”,没有顾得上与家人报个平安,就已经在“最危险”的封控区开始了工作。核实住户信息、了解业主情况、运送物资……雨天不作美,一直在行走的突击队员们,鞋子很快就进水湿透了。“配雨鞋没有?统计一下鞋码,我们来安排。”面对副局长廖东初的关心,突击队员们摆手回应,“我们自己处理,不要紧。”简单休整,随即又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