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同饮一江水,共抓大保护 ——支队党支部参观学习长江沿岸绿色转型的新面貌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下午,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滨江开发区参观长江沿岸绿色转型的新面貌,贯彻“同饮一江水,共抓大保护”理念,助力长江大保护行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长江大保护展示馆,了解近年来常州在长江大保护中的生动实践,以及未来常州沿江生态建设的美好蓝图,展示馆围绕“破解化工围江”、“全线腾退&生态复绿”、“高质量转型”三大主题,从砸笼换绿、综合施策、构筑绿网、助企稳岗的多层次脉络进行布展,结合乾图魔屏、生态智慧监管平台,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讲述长江生态发展与常州的精彩故事。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江边复绿区,看到长江水质和江边空气质量得到很大提升,以前的重污染化工厂全面关停腾退后,这里建起了近3000亩绿地,打造了江边生态长廊,成了居民休闲观景的好去处。

“同饮一江水,共抓大保护”,党员们通过参观切实感受到了长江大保护的出色成就,也体会到了保护长江的重要性,对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全力描绘长江经济带“山水人城和谐相融”的新画卷有了新的认识。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