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支队组织学习调研金坛区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作为政府、行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物业行业的管理水平直接影响到社区的生活环境、关系到千家万户居民的幸福指数。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支队全体党员服务物业管理、服务群众水平,12月28日上午,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调研了金坛区“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并参观了金坛区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基地。

金坛区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基地是江苏省首家物业行业党建基地,由物业行业党群培训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组成。基地以“党建引领物业、红色融入服务”为核心主题,通过图文资料、大数据、VR互动体验等技术,展示区物业行业向科技化、智慧化新型产业转变的趋势。金坛区物业服务行业以党建基地为载体,进一步筑牢基层党建阵地,将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基地真正打造成党建创新工作的新窗口、宣传党建知识的新载体、教育党员干部的新阵地,营造出人人崇尚学习、人人感受学习的良好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上级政策理论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

支队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和现场交流,学习了金坛区城管部门在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取得较好的活动效果。下一步,支队党支部将认真总结本次活动收获,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建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支队党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服务社区群众能力,为构建共治共享的和谐社区环境贡献城管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