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局领导赴支队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为了进一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我党作出的这个重大历史结论和重要政治论断,12月23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何沛东以此为题,为支队全体党员上党课。

何沛东同志从伟大觉醒产生的背景出发,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以及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实际出发,总结经验,从困境中重新奋起,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建设和发展的基础上,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了改革开放进程。同时,伟大觉醒的产生也有其必要性和科学性,它是由党的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所决定的,是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指引下进行的,展现了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生动实践。

党的伟大觉醒孕育的伟大创造深刻改变了中国。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我国实现了从生产力相对落后的状况到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的历史性突破,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奔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推进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

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在座党员纷纷表示,要勇于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用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己,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际为城管“精治管家”出一份力。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