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环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7日上午,市环管中心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让大家全面了解了江苏过去五年在经济实力、民生福祉、生态环境质量、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看到了成绩的来之不易,并清醒认识到面临的差距与不足,深刻把握住“六个显著提升”的实质内涵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指出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必须从终端建设转向前端精准投放,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要以项目为抓手,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提升“龙城精卫”工作室成效;要加大扬尘管控力度,坚决淘汰超标排放运输车辆。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坚决贯彻,通篇贯彻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篇贯穿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历史担当,鼓舞人心、提振精神、激发斗志。

市环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曹波要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同时,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聚焦“十四五”开局之年,着力提升环卫管理水平,把个人奋斗融入环卫高质量发展之中,抓细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加力加压年度目标任务,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