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联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送花艺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12月3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城管局到天宁街道青山路社区联合开展“送花艺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流动的园艺中心”进社区活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讲了家庭植物养护理论知识,指导居民自己动手制作了一盆植物微景观,还为居民赠送了小绿植。50余名居民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并给予了一致好评。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刘兵,副书记刘业茂,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廖东初出席活动并和党员代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