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政企融合促服务 两在两同建新功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听到本周将有专业队伍上门为敬老院内绿化开展修剪服务的消息,敬老院的老人们都乐开了花。

横林镇敬老院占地面积近一万平方米,环境宜人,绿化配置比例超过30%。但问题也随而来,由于缺乏专业技术和管理队伍,院内植物生长凌乱,色块球类缺少修剪,部分乔木挡住消防通道,房前屋后的树木生长过快影响老人们住所采光,造成诸多不便。

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接到敬老院求助电话后,指导站前期进行了现场踏勘,针对绿化现状制定了修剪方案。11月28日-29日,市绿化管理指导站联合共建单位江苏恒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党员义工现场绿化服务,经过现场整形修剪、疏枝去蘖、清除杂草、移除枯死植株等一系列的工作,院内绿化面貌明显改善,景观效果明显提升。

此次党员义工服务也是两家单位政企共建之后的首场服务,双方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紧扣服务民生的价值取向,在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既是推动政企共建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更是落实“两在两同”,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