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科室支部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员在公园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5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科室支部开展了“冬季树木涂白”党员义工365活动。

近期,昼夜温差大,树体光合作用弱,抵抗力下降,为防止树木冻伤、受病虫感染,确保树木安全越冬,园管中心所属公园的树木涂白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活动当天,党员们来到紫荆公园办公楼东侧树林,在技术员的指导下,开始树木涂白。在树木涂白工作中,党员们严格按照绿化养护标准化要求,按比例配置石灰水、为树木划好“等高线”、并在树下铺好纸板,确保涂白的树干高度统一、颜色均匀、树穴及地面干净整洁。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50余棵树木被均匀地涂上了白色“保护霜”,成为公园冬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