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市公园管理中心领导班子、科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会上,科室支部书记周亚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副主任俞国庆、张建刚2人分别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其内涵要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公园阵地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披荆斩棘、破浪远航,奋力书写公园管理事业新篇章。

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记忆100》之《血战塘马》《华西村改革》。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