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下午,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近阶段的重点工作,从实处着手,创新活动形式,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入到青枫公园菊花精品展的布置中。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怎么样摆放花架,怎么样摆放花盆,高低、色彩如何搭配等,为精品菊花布置岀谋划策。全体党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菊花节布展中冲在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促发展”的使命担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完成近200盆精品菊花布置,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在群众中起到了表率引领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奉献和服务意识,激发了党员的活力与工作热情,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融共促的良好局面。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