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开展党员义工为民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下午,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戚墅堰街道圩墩社区梅港新村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社区提供绿化专业养护。

圩墩社区多个老旧小区内的绿化缺乏专业的养护队伍,导致植物长势不良,整体美观性较差。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经过前期摸底调查,主动与戚墅堰街道圩墩社区党支部联系,确定服务类型并制定了详细计划。

活动现场,党员们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专业优势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开展色块修剪、植物整形等绿化养护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色块平整了,植物有“型”了,受到了居民的纷纷“点赞”。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