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以学促知 以知励行--市城管系统党性教育暨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系统干部适应新时代城市治理工作的综合能力素质,9月26日,市城管系统党性教育暨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局领导及机关干部,基层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50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廖东初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市委党校的学习之行是一次开拓眼界、增长见识的难得机会,本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进步、思想交流碰撞的舞台,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风,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是学思践悟,注重学习的时效性;三是服从管理,加强学习的纪律性。

此次培训共五天时间,紧紧围绕城管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综合能力提升的内容展开,课程设置紧扣当前形势任务,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同时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全体学员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会后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充实丰富、形式多样,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必将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是强化党性修养和组织、管理、协调等多方面能力建设的有力举措。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以干部培训为抓手,全面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城管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