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支队联合市文化执法支队、天宁城管大队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提高人们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9月1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支部、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总支和天宁城管大队党支部在历史文化名城——青果巷开展了“推进精细化管理 共创文旅明星城”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摆设法律法规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市场管理、轨道交通管理、机动车停车场管理等法律法规,并以面对面的提问方式耐心细致地回答市民心中的疑感。

活动结束,市民张女士这样这样说道,这样的活动搞得确实好,也十分必要,很多居民法律意识还比较薄弱,作为常州市民,要很好的保护好常州的历史文化名城不受破坏。市民李师傅说,常州地铁的开通,给我们日常出行带来了便捷,没想到地铁的正常运行还有许多人在默默奉献着。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和文化市场管理方面法律法规的知晓度,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