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勇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到访西藏让人感到非常振奋和激动,指导站支部全体党员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指导站实际,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探索一条符合城市管理要求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争当城市绿化管理的排头兵。

会上,岳勇平书记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他讲到,作为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把握好自己?首先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练好内功就是要看境界,克欲望,做好防微杜渐。共产党人只有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才能从根本上构建预防不廉洁的防火墙。其次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用权而不滥权,防止政治上“失道”。谋利而不贪财,警惕经济上“失足”。再然后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正确对待亲情、友情、恩情,认真算好“六笔账”,强化三种意识。最后他强调,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做好党风廉政工作,从自身做起,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积极营造“崇廉尚洁”良好氛围。

最后,全体党员和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袁源一起,在党旗下做出了庄严的承诺。支部党员将以此宣誓为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完成肩负的责任,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