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局领导到公园管理中心开展节前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廖东初,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庆华到公园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局领导详细了解了中心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公务用车管理、职工福利发放、节前廉政教育及职工食堂日常管理情况,听取了中心近期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对纪检委员上廉政专题党课、廉政文化进公园等活动进行了指导,现场查看了公务用车GPS定位系统的运行情况。

廖东初对园管中心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制度学习,提高制度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的规范有序;二要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三要加强监督管理,推动主体责任落实,防范化解廉政风险。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