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一米菜园”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9月1日,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永红街道白荡村委开展“一米菜园”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白荡村委作为“城中村”,不少村民喜欢利用大小各异的泡沫箱、坛坛罐罐、旧轮胎等摆在门前屋后种上各种蔬菜,并将部分蔬菜种在绿化带里,显得拥挤凌乱,十分影响村容村貌。今年8月,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现场勘探、方案设计、策划布置,与该村委会达成共识,为其打造“一米菜园”。

活动当天,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海棠花红”先锋队来到白荡村委,通过修剪、移植等手段,对“一米菜园”规划区内的植物进行梳理,同时兼顾村民对赏花区与种菜区的需求,通过“园艺手法”美化多个小菜园供村民们“认领”。

此项举措不仅实现了村民们的“田园梦”,让村民们获得种植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还有效改善了村容村貌,提升了村民们的人居环境。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