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环管中心深化党务与业务融合 提升发展新效能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环管中心科室支部邀请单位内设机构行业管理服务科,以PPT播放讲解的方式与全体党员开展业务交流、展示业务成果,用党务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新活力,提升发展新效能。

中心行业管理服务科承担着全市环卫行业管理的事务工作,工作职能主要包括指导、协调全市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处置体系建设;负责市区生活垃圾、餐厨废弃物、建筑垃圾处理处置的调度工作;指导推进全市环卫作业市场化进程,负责中心城区环卫作业、城市高架道路机械化清扫保洁作业招投标工作等。自去年6月份中心成立以来,行业管理服务科及时调整状态、统筹推动工作,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奉献履职践诺,扎实做好环卫机械化作业及餐厨废弃物处理的监管、环卫系统外来务工人员公租房保障、“公厕联盟”、环卫行业工作研究会等工作,在维护我市环卫工人队伍的稳定、提高社会公共服务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过亮点展示,支部其他科室党员对环卫行业管理工作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既加强了工作互动性,又促进了团队凝聚力,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把劲头聚焦在“干”字上、把功夫下在“实”字上、把目标定在“高”字上,以强引领推进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起到了重要作用。

接下来,中心科室支部将切实增强抓党建的主业、主角、主动意识,与应急管理科、工程建设科等其他业务科室继续展开互动交流,用业绩展示风采,持续推进和擦亮“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品牌。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