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红梅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东头村社区开展疫情防疫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16日至20日,红梅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分批次前往东头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把党旗插到疫情防控最前沿。

每天上午8点到12点,党员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有序做好体温测量、进出车辆和人员的登记等工作,对未佩戴口罩者进行耐心的提醒和劝导,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增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抗“疫”火线上,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党旗高扬,旗展如画。红梅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两在两同”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