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科室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实,提高全体党员的理论修养和思想水平,8月19日,市公园管理中心科室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杨晓青以《永远的<共产党宣言>》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共产党宣言》的产生和中国发展历程、基本结构和意义、永恒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了党性修养,夯实了推进公园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

随后,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记忆100》第九集《品重柱石传家风》和第十集《黄桥烧饼分外香》。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