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派驻城管局纪检组到市公园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城管局纪检组组长黄克宇一行到市公园管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廖东初,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庆华陪同调研。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吴捷详细介绍了市公园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能及运行情况;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晓青汇报了公园管理中心的组织架构、人员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的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黄克宇对公园管理中心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要抓好制度落实,提高制度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