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学史崇德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市环管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下午,市环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学史崇德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听朗诵、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通过吟唱脍炙人口的《东方红》,全体党员深情款款追忆党的过往;通过讲述王诤将军的故事,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不畏苦难、艰苦创业的红色精神;通过诵读经典《红船,从南湖启航》,重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现场观众畅谈道德感悟,进一步传递党史中蕴含的深厚力量。

下一步,市环管中心将积极发挥各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进一步弘扬道德风尚,激励全体职工扎实践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为常州环卫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市城管局副局长、市环管中心主任王志忠,市环管中心副主任周卫峰、于斌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