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环管中心科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上午,市环管中心科室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深刻地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有了深刻地感悟。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细致地谈心谈话。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随后,支部书记陈琍对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代表科室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最后,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和正视突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党员以同志相称,实事求是讲心得谈体会,开诚布公找问题挖根源,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诚恳表态,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力量、团结进步的目的。科室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经验,在新的历史起点“争做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不断提升市民对环卫工作的满意率,奋力谱写常州环卫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