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党员义工365”为民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海棠花下党旗红”的特色作用,7月23日上午,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清潭三社区开展“党员义工365”为民办实事活动。

活动开展前,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已与永红街道党支部对接,了解实际需求后确定了服务类型,进行针对性问题解决,力求为群众办实事取得明显成效。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扬专业优势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开展了植物修剪、杂草清理等系列绿化养护工作,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党员们完成了对清三社区红枫林广场全部死树的清理、所有绿篱、球类的修剪工作,共修剪红枫100多棵,紫藤10余棵、绿篱色块150多平、球类10余棵、清理死树5棵。小区的绿化景观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的广泛赞赏。

此次党员义工进社区、绿化服务为居民的活动,贴合群众需求,在美化社区环境、改善绿地景观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为民服务意识,拉近了党员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将实干为民真正落在实处。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