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921年7月23日,党的一大在上海开幕。100年后的今天,市城管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沈亚平同志主持。

首先,沈亚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从毛亮同志开始,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落实到位,不断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