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园艺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下午,园艺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采用自学和集中学的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教材,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充分的交心谈心,交流提高。

顾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向与会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会党员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感悟,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党员间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态度真诚。

顾军同志就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自我批评客观全面,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成效,要求党员干部们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提高,巩固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