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4日下午,市绿化管理指导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勇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洪庆作为联系点领导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提前做了部署和落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领学+自学”“研讨+分享”的形式学习了4本指定书目;党员干部深入谈心交心,相互虚心听取意见,对照要求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微纪录片《记忆100》;随后支部书记岳勇平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洪庆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清晰、剖析到位、措施具体,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高质量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牢记党员身份,开阔胸襟,增强集体荣誉感。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能力水平再提升、工作作风再改进,在勇担责任上鼓勇气,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为指导站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凝聚合力。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