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科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日,市公园管理中心科室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亚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市公园管理中心总支书记吴捷,既以挂钩联系点领导的身份到会指导,又以党员的身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园管中心科室支部会前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材料,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开展了党史学习交流研讨、读书分享、谈心谈话等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周亚丽作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分成3个党小组分别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根据要求进行检视,畅谈心得体会,交流收获感悟,查找突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提高的目的。

会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实、做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努力提升市民游客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进公园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