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红梅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赴近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员义工365”活动,7月3日下午,红梅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前往近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近园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常州建造较早保存比较完整的一个园林。园内大树成荫却枯枝较多,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红梅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充分查勘地形和高大树木枯枝现状的情况下,克服园内地形狭窄、作业面小且树形高大等困难,在确保树形美观的基础上对园内大树枯枝逐一清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保障了市民游客的游园安全,又确保维持近园的古典园林景观。

红梅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政治引领作用,将专业技术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进一步建好用好党员志愿者队伍,全面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专业化水平。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