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领导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上午,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吴捷上门慰问老党员孙占有,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1969年,组织上安排我到沈阳军区部队工作,在那里,我被中国共产党心系群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和理念深深打动,当时,我就想,我也要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组织的培养下,第二年,我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还记得入党时面对党旗作出的庄严承诺、许下的铮铮誓言……”往事历历在目,老党员孙占有侃侃而谈,讲述着当年入党的故事。

孙占有是公园管理中心的退休党员,党龄51年。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市城管局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这也成为了他心中的遗憾。6月30日,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吴捷一行来到孙占有家中,对老党员孙占有进行慰问,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其献上鲜花、送上慰问金。吴捷主任与他亲切交谈,传达了局党组及公园管理中心对他的关心问候,感谢他为园林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养好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园林事业。

悠悠五十载,拳拳赤子心。自1973年从部队转业后,孙占有就来到了园林工作,这一做就是35年。“转业那年,组织上安排我到花木公司做负责人,那时候的花木公司已处于连年亏损状态,职工工资都难以为继。我上任后,以抓好经济、解决职工吃饭问题为主要目标,带领职工改良花卉品种、扩大花卉种植面积、拓宽销售渠道,用了1年的时间,将花卉公司扭亏为盈,且每年还能上交上级部门12万元。”孙占有回忆着初到园林时的情景,脸上洋溢着微笑。孙占有是一位老园林人,对园林有着深厚的感情,在园林工作几十年,虽然岗位在不断变动,但是他的初心始终如一,他把园林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首要位置,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以勤奋和拼搏诠释着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多年来,孙占有多次被评为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先后获得常州市劳动模范、江苏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吴捷主任对孙占有为园林事业作出的贡献再次表示感谢,她表示:常州园林历经数十年,在一代代园林人的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国家生态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等一项项荣誉的获得,推动着常州园林走向辉煌。回首过去,成绩喜人;展望未来,催人奋进。我们新一代的园林人,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接好历史接力棒,跑出时代加速度,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办好园事花事活动、提升公园景观,努力唱响实干最强音,一步一个脚印让常州园林树更加枝繁叶茂。

一个承诺,一生坚守。市公园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将以初心使命领航,以昂扬的姿态踏上时代新征程,开拓创新、奋力前行,努力让常州园林再绽芳华。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