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园艺中心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单位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常州市园艺发展服务中心走进常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园艺中心支部书记顾军带队,全体党员参加。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纪念馆讲解员讲解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深深地被革命先烈勇往无畏的牺牲精神所震撼、感动、激励。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意识,不忘本真,面向未来,永葆本色。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宝贵体验,受到了深刻教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