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戚墅堰街道派出所开展绿化修剪服务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员义工365”活动,6月25日下午,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戚墅堰街道派出所开展绿化修剪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冒着高温,挥洒汗水,对派出所内的植物进行整形修剪,经过一下午的修整,树木有“型”了,绿化带更加有“形”了,派出所变得更加美丽了,焕然一新的绿化景观获得了公安干警们的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拓宽党员服务覆盖面,有效地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与派出所共建联建创文明的力度。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