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机关三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机关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冯仲云教育基地,上专题党课,举办读书分享会,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首先,大家来到冯仲云教育基地,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聆听了冯仲云将军从求学到抗日救国再到建设新中国的生平事迹,全面生动展现了冯仲云将军求索真理、追求崇高信仰、为谋求民族复兴而奋斗的人生轨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接着,由支部纪检委员章明栋同志围绕“新贪污受贿犯罪司法解释”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他紧密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就贪污受贿犯罪相关司法解释作了深刻阐述,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用心想事,用心干事。

  

        

最后,由支部学习委员夏翠萍同志分享了《东北抗日联军十四年苦斗简史(1931-1945)》的读书感悟,客观系统地介绍了东北抗日联军发生、发展和抗争的进程,详细揭示了杨靖宇、冯仲云、赵一曼、冷云、梁树林、李升等人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重温党的历史,畅谈所感所想,在分享中感受着书香的熏陶,让书中的红色精神深入人心。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加强,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