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传承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 ——市城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青葱岁月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仍音犹在耳,50载光阴倏忽而过。

6月25日,市城管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些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93岁,党龄最长的已有67年,他们都是青春之年义无反顾加入中国共产党,保家卫国奉献着青春和热血。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向老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怀着激动的心情接过承载着无上荣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史,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81岁的老党员段湘榆难掩激动的心情,回忆光荣在党岁月,深情赋诗一首歌颂党恩:

“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巨变换新装。

全民脱贫进小康,人类历史新篇章。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为人民。

复兴辉煌中国梦,强国全靠共产党。”

现场,新党员向老党员献花。2021年6月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代表黄尧卉表示深受感触,正是因为有成千上万无私奉献的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新党员一定会接好老党员的接力棒,把初心和使命铭记在心,付之行动,会把党史的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勇担当作表率,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最后,吴建荣同志再次表达了对老党员的礼赞和褒奖,他指出,这次全国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这项工作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各位老党员与党同行50年,是城市管理从小城管到大城管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头者和见证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词、诠释了初心使命,他们的思想境界、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值得城管系统全体党员传承和发扬。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依旧。吴建荣同志要求,全体城管人要赓续光荣传统,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坚定信念、担当实干、笃定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同时,用好各种平台,弘扬时代精神、讲好城管故事、传播城管正能量,走好走实新时代长征路,为常州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城管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