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守正创新学党史 推进建设明星城 ——局领导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百年之际,为更好地引领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6月25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市环管中心主任王志忠为填埋综合处置中心、焚烧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守正创新学党史 推进建设明星城”为主题的党课。

王志忠副局长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守正创新百年辉煌的经验启示和践行常州环卫高质量发展、打造宜居美丽明星城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党的伟大奋斗的光辉历史、艰苦卓绝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在谈到环卫工作如何在新形势下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这一问题,王志忠副局长结合实际明确了方向和责任、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全市环卫系统上下要积极推进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和治理、加强环卫行业管理以及加快推进科技信息建设自动化、精确化;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不断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党建引领,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同时,党员干部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啃骨头”精神抓攻坚、一丝不苟抓管理、锲而不舍抓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