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忆峥嵘岁月 传红色精神 ——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个故事一份回忆,一段历史一份情怀。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6月23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展读书分享活动,班子成员、中心科室支部全体党员、服务中心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6名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为主题,结合党史好书、党史故事、历史人物、重要事件等讲学习体会。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历史图片、电影视频等形式,向大家讲述着那个山河破碎、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们为了拯救危难的中华民族和苦难的中国百姓,挺身而出、英勇斗争的革命故事,通过回顾历史感悟先烈们大义凛然、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体会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浩瀚革命践初心、百年风雨为人民。党员们的分享激荡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大家一致认为,革命精神是奋斗的原动力,我们要传承好革命精神,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化为行动,以积极进取、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公园管理事业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