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局领导赴市支队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上午,市城管局副局长何沛东为支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 强担当 办好自己的事”的党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以及“怎么做”三个方面回顾和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

何沛东同志从历史的作用、党史的实践以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讲述了“为什么学”,从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最终目标,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汲取党的历史中智慧和力量三方面讲述了“学什么”,最后,结合工作实际,何沛东同志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先办好自己的事:一要在大局大势中找准目标定位,沿着正确的方向办好自己的事;二要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用科学的方法办好自己的事;三要坚持更高站位更大格局,以开放的视野胸襟办好自己的事;四要增强战略定力,在苦干实干中办好自己的事。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城管队员们将不畏难、不怕苦,敢于创新、敢于担当,一步一个脚印办好自己的事,实打实地去做老百姓认可、后来人叫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事,用实际行动展现城管执法队伍的“铁军”风采。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