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环管中心举办“书香环卫”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启迪智慧、润泽心灵、点亮人生。6月23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环管中心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参加了“书香环卫”读书分享活动。

读书分享活动由中心党总支委员陈琍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分别从书籍内容、分享思想性、分享生动性、吸引阅读程度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满分为100分。

“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来自中心各部门推荐的10位分享者纷纷登上讲台,说亮点、悟思想、谈感受,《中国疫苗百年纪实》《苦难辉煌》......他们竭尽所能地向大家推荐分享自己读过的书籍,既有纪实文学、人物传记,又有环境科学、历史研究,可谓门类众多、精彩纷呈。经过精彩演讲、评委打分,最后填埋综合处置中心的张文蕾以92.25分脱颖而出,夺得第一名。

静下心来,捧上一本好书,沉浸其中,总有一页文字,会迸发你思想的火花;总有一段情感,会激越你平凡的人生。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深刻真挚、形象生动,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们的阅读涵养,同时也使读书成为一种时尚、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深入人心,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活动最后,中心还对荣获“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竞赛一、二、三等奖的人员进行了颁奖。从3月15日至6月15日,历时3个月,在中心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每天坚持登陆“学习强国”平台,完成选读文章、视听学习、挑战答题、四人赛、双人对战等10余项内容,平均单日积分保持在50分左右,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积分情况在市城管系统名列前茅。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