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中心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要求,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巩固中心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6月18日,常州市公园管理中心特别邀请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晓春教授作专题辅导会。中心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了辅导会。

赵教授紧扣“学习中共党史 走近常州‘三杰’”这一主题,从学习党史的意义、瞿秋白的生平、历史功绩和人格魅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辅导。

辅导会上,中心陈涛副主任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按照市、局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重点工作,把意识形态融入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汇聚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大力宣传中心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效和干部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实干奋斗奉献的风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要围绕市民游客关心的热点问题和复杂敏感问题,用正确的思想、准确的事实答疑解惑,牢牢掌握网络舆论的主导权。

通过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本职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贯通起来、融合起来、结合起来,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决心构建中心意识形态工作新格局。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