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环管中心科室支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砥砺初心,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6月18日,市环管中心科室支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由科室支部纪检委员张潮同志讲授。他以点带面、以小显大,从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怀感恩之心、享知足之乐四个反面,深刻揭示了党员应该持什么样的信念,才能无悔于自己的身份,应该持什么样的人生观,具备什么样的品行,以什么样的心态,才能做到努力而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听完廉政党课,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修炼内功做起,从加强“敬畏、感恩、知足”这些内在的修养上做起,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锻炼意志品质,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树立起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