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局领导到市公园管理中心挂钩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吴捷来到市公园管理中心挂钩联系党支部讲授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中心科室党支部及红梅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荆川公园服务中心及圩墩公园服务中心支委成员参加了学习。

吴捷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有什么样的光辉历程、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党课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吴捷强调,公园管理事业的发展已进入了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和发扬“三牛”精神,务实担当、奋蹄前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园管理事业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