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填埋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促生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了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6月4日,填埋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以“党建促生产、党性保安全”为原则,开展“党员安全生产先锋岗”安全稽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每个党员对各自工作岗位上涉及到生产运行、设备保养和项目监管等情况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发现问题隐患形成书面清单,落实责任人,并限时进行整改复查。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使他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本职岗位上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也为接下来汛期间的安全形势稳定提供了保障。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