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树高线、夯中线、守底线 —市城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增强“政治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监察室主任蒋超到会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主持,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职工和基层单位领导班子等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蒋超主任以《高线·中线·底线—党员干部“强化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的认识体会》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内容和多年工作体会,为全体干部职工解答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面对现实生活中的种种挑战和诱惑时,如何树好 “高线”、夯实 “中线”、守住“底线”,做到心中有度、做人有度、处事有度,并通过大量案例,深入讲解和剖析了用初心使命熔铸信仰“高线”,以“党史”为鉴筑牢信仰“高线”,毫不保留地传授了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斗之力、为民之情和浩然之气;要修忠诚之德、正派之德、奉献之德,和坚守纪律规矩、坚决秉公用权和坚持清勤合一,守住清廉底线。

最后,吴建荣局长在报告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各处室、各单位要坚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业务工作,也要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切实开展好“清风城管”专项检查工作,为全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划出“红线”、标出“雷区”、架起“高压线”。

本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让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全局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