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公园管理中心召开2021“清风城管”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好市城管局专项检查工作相关要求,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5月21日,市公园管理中心召开2021“清风城管”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主任杨晓青主持,园管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服务中心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杨晓青副主任传达了市城管局“清风城管”专项检查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专项检查实施方案,并对此次专项检查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相关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此次专项检查的认识、涉及的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分管领导也从责任落实、自查自纠、风险防控等方面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公园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捷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落实好此次专项检查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清风城管”专项检查的重要意义。要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政治定力,不断强化政治自觉,做到心存敬畏、恪守底线,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人心、促进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二是要加强行动自觉,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全面梳理、自查自纠,做好迎检准备。要将专项检查的内容、要求传达到每一位职工,让全体干部职工都重视起来、行动起来,按照要求实事求是的呈现问题,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做到真抓实改、标本兼治、久久为功。同时要增强主动意识、责任意识,积极配合检查,主动接受监督,全力保障专项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教育、完善制度,从源头上解决问题。要转变思想观念,从推进公园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进一步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严于律己、廉洁奉公,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完善内部规章制度,建立监督检查机制,提升制度执行力,真正使制度成为规范自身行为的刚性约束,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