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下午,圩墩公园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局领导廖东初到会指导、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高锐鑫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每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就前阶段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谈自己的感悟,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学习、集中讨论,每位党员同志都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当做全年学习的重点,要把党史当作最好的“教科书”,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廖东初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学习交流发言,并肯定了前阶段的学习成果。他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作风,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真理智慧、初心使命、精神伟力。最后,廖东初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紧扣目标、走实走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到心里,干在实处;二是要突出重点、力求实效,要紧扣“六专题一实践”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个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细排学习计划,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创新方式、展示特色,在党史学习方式上支部要把阶段性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结合特色支部创建,党建共建,创新方式,展示公园特色;四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加强宣传,群策群力推进各项学习任务和实际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