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环管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职工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引领力,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5月14日下午,市环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亚细亚影城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信仰之光。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中共特工,秘密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怎样脱离险境?怎样完成任务?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着生与死的严峻考验。影片情节紧张,人物塑造到位,充分展现了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对市环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良好地助推作用。

观影结束后,市环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为推动常州环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