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填埋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下午,填埋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四章的集中学习,并就“如何在新时代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讨论。

讨论会上,党员和群众代表结合党史学习和个人工作,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深入探讨交流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发扬延安精神。讨论过程气氛融洽、观点鲜明;既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又交流了理论观点,促进了思想认同,达到了预期目的。

填埋综合处置中心党支部书记沈文辉指出,每位党员干部都要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得到洗礼和考验,不断提高思想,以作风转变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