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 >> 内容
市城管系统事业单位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形成全员学习的良好局面,5月13日下午,市城管系统事业单位在行政中心群贤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晓忠作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党史专题宣讲。

张教授利用PPT的形式,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四史的逻辑关系、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使全体与会人员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真理智慧、初心使命、精神伟力,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廖东初在宣讲会结束后,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走出认识误区,真正学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二是找准学习方法,真正钻进去,做好分析总结,注意各个阶段的特点与区别。三是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求实效,及时回答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在实践中丰富经验提升本领。

市城管局下属环管中心、园管中心、绿化指导站、园艺中心四家单位130余名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